----Holylite Microelectronics
 

rfid

healthcare

capacity sensor

LED

melody

speech

 

公司簡介

自1989年創立以來,祥采科技始終秉持研發與創新的核心價值。逾30年於邏輯與數位整合電路的設計上,我們不斷的創新,並找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目前祥采科技擁有六個產品系列,分別如下:

rfid touch sensor healthcare
LED melody soundspeech

原創性一直是祥采科技所堅持的,從產品的發想,設計,模擬,實驗到最後的產品應用規劃都是自行完成。自我們設計了台灣第一個語音辨識IC後,沒有停下腳步,陸續開發了世界第一個紅外線脈搏感測IC,手持電極式脈搏感測IC,更研發了台灣第一個電容式觸控IC並13.36MHz RFID IC .

flowchart 隨著消費市場的轉變,使用者介面並企業夥伴間的行銷整合已成為重要的議題。因此我們在產品開發設計時,除了考量產品的原創性,更考量消費市場的需求與合作夥伴與推廣產品時所面臨的各種情形。祥采科技保持著謙卑的心,寶貴每個您所給予的建議並尋求與您合作的機會 。

最新消息

HL8062 ECG detection IC

HL8062 是一顆量測ECG訊號的 IC,內建A/D電路,將ECG類比訊號轉為數位訊號。所以在應用上,不需再外加DSP電路。 MCU可以直接透過SPI方式來讀取ECG的數位訊號。

短片引用自 Peter Lin

 

 

绿光脉搏传感器IC(Green light heart pulse sensor)

HL8042A心臟脈搏檢測器是一個單晶片的AC型光敏心臟脈搏檢測系統。借助內置的功率調節器,HL8042A具有更高的抗干擾力,如蜂鳴器或其它設備電源干擾。 HL8042A可接收並放大來自外部的光感測器的訊號並外部元件的心臟脈衝信號。

短片引用自 Peter Lin

電子骰子(Dahrma Fortune-Teller)

電子骰子 這個演示是由RFID電子骰子(HL5311)加上HL5612的觸摸板所組成。你可以透過旋轉觸摸板使電子骰子轉動。這電子骰子有6個等級。當你決定要問一個問題,你就可以開始轉動觸摸板直至“Dahrma”獲得足夠的能量,並開始滾動電子骰子。最後轉動中的骰子會自行停下。

短片引自sinomatrix